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2018届毕业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心系母校立志奉献”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人:信工院 |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28日 07:56 |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管理,2018年6月27日,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于工B114开展2018届毕业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心系母校立志奉献”主题教育活动。活动由党务秘书张万礼和物联网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杨君主持,全体2018届毕业生党员出席。

 

    活动在全体与会人员面向旗,重温入党誓词中正式开始。张万礼老师强调党员同志在以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一定要做到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定共产党的领导,坚定共产主义信念,时刻记得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遵守法规法纪。

 

    杨君老师以“站好文明离校最后一班岗”为主题,对安全离校、文明离校提出要求,希望毕业生们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切实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要砥砺人生、敢于担当,面对挫折不屈不挠,把实现自己人生价值的目标置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不忘初心,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

    最后,张万礼老师对此次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总结,信息工程学院就是你们的“家”,希望毕业生们在外拼搏的同时,也要常回“家”看看。

(撰稿:杨君 刘溪怡   审校:路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