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在考试期间开展“亮身份、做表率”党员佩戴党员徽章活动
发布人:信工院 |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09日 09:06 | 点击数:

为了端正考风、考纪,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要求全院党员教师与党员学生在期末考试中“亮身份、作表率——佩戴党员徽章进入考场。

 

7月2日-7月9日,为期8天的期末考试中,信息工程学院共有36名在职党员教师96名学生党员,全部佩戴党员徽章进入考场,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严肃考风考纪。同时要求有学生党员的考场把党员和预备党员的姓名写在黑板上,提醒党员与预备党员学生以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带动周围的学生积极向上,严肃考试风气。

 

党员佩戴党员徽章,既是党员形象的具体反映,也是每个党员自身觉悟和组织纪律的外在体现既有利于党员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加强自我教育,又便于密切党群关系,主动接受群众监督。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要求全体党员在考场上佩戴党员徽章有利于端正考风考纪、教风学风建设,营造积极工作、努力学习、诚信考试的良好氛围,以达到以考风促学风的目的。

(撰稿:杨君 审核:路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