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讲严立”主题党日活动之一:党总支书记讲党课
发布人:信工院 | 发布日期:2018年08月05日 19:04 | 点击数:

为了深入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85日,在工B315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讲严立”主题党日活动暨党总支书记讲党课活动,活动由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路红梅主持,党总支副书记吴翠华、教师党员代表、学生党员代表参与活动。 

活动上,路红梅作了题为《“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课,向在座的师生阐述了“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这三个方面的意义及具体要求,进一步激励了我院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从思想上、工作上、作风上严起来、实起来, 履行好新时代赋予高校改革发展的新使命。

 

最后,路红梅总结强调,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是一次触及灵魂的理想信念教育,是一次严肃认真的党内政治生活教育,是一次重规矩守底线的廉洁警示教育。我们一定要扎扎实实把专题警示教育开展好,不断开创从严管党、治党的新局面, 为我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提供坚实的政治保证!

(撰稿:杨君 审核:路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