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计科与物联网教研室教工党支部主题活动
发布人:信工院 |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20日 22:36 |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弘扬党的先进性精神,增强信息工程学院教风学风建设,2019619号,信息工程学院计科与物联网教研室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由计科与物联网教研室教工党支部书记吴孝银,带领该支部所有教职工就“加强考风考纪,促进教风学风”进行研讨

 首先,该支部书记吴孝银带领大家就“学习强国”APP中,关于高校教育建设以及学风建设的相关文章进行了解读,并对于如何加强信息工程学院教风学风建设也给予明确的努力方向,鼓励每一位教职工党员要在不断提升自身教学水平的基础上,加强和严格要求所带学生对于专业知识学习的态度,同时在考风、学风上每一位教师都应严格要求,严格把关,对考试违纪学生“零容忍”,让学生意识到必须要认真努力学习,从根本上杜绝作弊不良的念想和行为。之后,每一位教职工都对如何加强学风、考风给出了意见。最后,该支部吴孝银书记就教职工所提的意见进行了总结,要求全体教师共同努力,一起完成以期末考试为名义的这场“战役”。希望全院各部门以严谨求实的工作态度、以学生为本的人文精神,保障本次期末考试取得圆满成功。

作为一名高校教师,要时刻谨记自己的教书育人的神圣任务,严格要求自己,严格要求学生,身体力行提高教风和学风建设,让学生要意识到学习的重要性和必须性,做到真正提高信息工程学院的教风、考风建设,未来达到宿州学院各院标杆的目标和典范。

撰稿:尹珠    审核:路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