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公共计算机与软件工程教研室教工党支部支委会
发布人:信工院 |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21日 18:12 | 点击数:

2019年6月20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公共计算机与软件工程教研室教工党支部于工B315会议室召开了支委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潘正高主持,公共计算机与软件工程教研室教工党支部支委参加会议。

 

党支部书记潘正高在会上大力宣讲考风考纪教育的重要意义和内容,强调各位党员教师要采取多种形式,对学生进行诚信应考教育。认真监督学生,要求学生遵守考场纪律成为自觉行动,形成“守纪光荣、作弊可耻”的良好氛围。并强调教师应加大对考试舞弊现象进行处罚宣传力度,形成对违纪舞弊者的高压、强压态势,坚决杜绝违纪舞弊现象的发生形成良好的考风考纪。

此次会议使公共计算机与软件工程教研室教工党支部成员明确了近期考试相关工作内容,并纷纷表示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要从严治教,强化考风考纪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

   (撰稿:潘礼静  审校:路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