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公共计算机与软工教研室教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人:信工院 |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24日 10:15 | 点击数:

2019年6月22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公共计算机与软件工程教研室教工党支部于工B315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潘正高主持,公共计算机与软件工程教研室教工党支部成员参加会议。 

党支部书记潘正高在会上与大家共同学习并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党员教师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带着信念、带着感情、带着使命、带着问题学,切实抓好学习研讨,以高质量的学习确保学习教育实效;严明纪律要求,集中精力、潜心学习、端正学风、加强管理,确保专题学习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大家一致表示,将牢记党员身份,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不忘初心。带着感情去参与,带着责任去落实,把强化使命担当作为履职之要,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为学院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撰稿:潘礼静  审校:路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