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党课
发布人:信工院 |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27日 10:37 | 点击数:

为响应宿州学院校团委“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2019年6月26日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于中午1点30分在工科楼B315开展了2019届毕业生党员“牢记使命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教育党课。党总支书记路红梅及2019届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路红梅首先向毕业生党员们介绍了本次主题教育党课的背景:2019年是特别的一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的重要时期;其次,路红梅指出本次主题教育党课的工作要求是必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为中国梦和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做奉献;最后,路红梅深刻论述了青年一代与新时代的紧密联系,阐释了在实践中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交流了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思考,明确了青年学子在新时代中的重要责任。 

此次党课在很大程度上促进了同学们的深刻思考,加深了其认识,提高了其思想觉悟,为毕业生党员以后的道路指明了方向,使之明确未来任重道远,要时刻跟随党的步伐,向着正确的方向一路前进,为祖国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撰稿:潘礼静 潘雨  审核:路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