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生党员开展“感恩母校 青春起航”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信工院 |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28日 18:52 | 点击数:

为做好毕业生党员文明离校工作,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信息工程学院物联网工程学生党支部和网络工程学生党支部于626日在工B112开展“感恩母校 青春起航主题党日活动,参加会议的有物联网工程学生党支部杨君和网络工程学生党支部书记杨娟以及2019届毕业生党员。

 

首先,杨君代表党支部向毕业生党员们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和衷心的祝福。希望党员们在离校过程中要自觉遵守校规校纪,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一如既往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遵纪守法,带头执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爱护学校的一草一木,为全校学生做出表率;要站好最后一班岗,带头组织好全体毕业生文明安全离校,为维护学校稳定、构建和谐校园做出积极贡献。

接着,杨娟希望毕业生党员主动做文明离校的表率,主动承担文明离校监督员责任,配合学校维护学生宿舍的正常秩序,以模范行动带动全体毕业生文明、安全、顺利离校,站好文明离校最后一班岗,力所能及地帮助与服务好身边同学。

 

最后,毕业生党员代表发言,表示自己会以身作则,带领身边的毕业生做到文明离校,为学弟学妹们做出好的表率,在新的人生征途中,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好表率。

(撰稿:杨君  审核:路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