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软件工程第二和大数据应用学生党支部2019届毕业生党员“站好文明离校最后一班岗”主题活动
发布人:信息工程学院 |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29日 14:00 | 点击数:

为做好毕业生党员文明离校工作,信息工程学院大数据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和软件工程专业第二学生党支部在工B301开展“站好文明离校最后一班岗”主题活动,参加会议人员有大数据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小燕,软件工程专业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徐小雪以及2019届毕业生党员。

 

首先,李小燕代表学校向毕业生们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和衷心的祝福。祝贺他们顺利毕业!祝福他们前程似锦!随后,为全体毕业生党员作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专题党课。她首先从理想信念对人的深远影响谈起,通过介绍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毕业生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

徐小雪叮嘱同学们在离校过程中要自觉遵守校规校纪,发挥党员的先进性,在文明离校中做好表率作用,以实际行动回报学校的培养和关怀;同时希望毕业生党员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做出好的表率,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最后,几位毕业生党员发言,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真诚谢意,表示将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在新的征程中创造佳绩,为母校争光。表明了一定会带领身边的毕业生做到文明离校,为学弟学妹们做出好的表率,留下美好形象。

文明离校主题党日活动提高了毕业生党员对文明离校、爱校荣校的认识,为信息工程学院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王艺晨  审校:路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