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计科与物联网教研室教职工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信工院 |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01日 14:40 |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弘扬党的先进性、增强教职工的爱党敬业精神,201971号,信息工程学院计科与物联网教研室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由计科与物联网教研室教工党支部书记吴孝银,带领该支部所有教职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该支部书记吴孝银传达了《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工作意见》及中央有关文件精神。每一位教职工都认真学习,一起回顾波澜壮阔的百年党史和70年执政史,诸多线索共同指向这一点:初心和使命。正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激励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创造了彪炳史册的大事业,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了震古烁今的大跨越。

作为高校教职工党员,要时刻谨记当年党中央和中央红军在苏区浴血奋战的峥嵘岁月,严于律己,不仅要传道授业解惑,更要在自身的岗位职责中,给予学生积极的引导,使祖国的接班人、脊梁坚如磐石。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不畏艰险的奋进姿态,我们这个百年大党一定能在新的历史进程中接续百年荣光,奏响新时代乐章,圆民族复兴之梦。

撰稿:尹珠    审核:路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