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网络工程与大数据应用教研室联合教师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信工院 |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01日 15:15 |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信息工程学院网络工程与大数据应用教研室联合教师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网络工程与大数据应用教研室联合教师党支部书记张万礼老师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接着,张万礼带领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围绕实现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两大历史任务而进行不懈奋斗的辉煌历程及取得的历史成就。在座党员备受鼓舞,表示会矢志不渝守初心,奋发有为担使命,为推进我校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最后,张万礼老师希望各位老师能够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做到以下几点:一是要强化党员意识,牢记党员身份,认真履行党员的责任和义务;二是要爱岗敬业、率先垂范,始终保持旺盛的斗志,高质量完成本职工作,把握好每一个工作细节;三是要不断学习,全面提升自身综合素质,适应新形势的要求;四是要树立规范用权意识,深刻理解严管与厚爱的真正涵义,自觉做到廉洁干事、清白做人。   

(撰稿:杨娟   审稿:路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