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大数据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信工院 |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02日 09:37 |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进一步坚定党员理想信念,2019年7月1日下午2点,信息工程学院大数据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在工科楼B107开展了“庆祝建党98周年,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大数据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小燕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胸前佩戴党员徽章,肃穆起立,面对鲜红党旗,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短短的12句誓词,句句铿锵有力,大家以饱满的激情和声音展现了身为共产党员的自豪感与使命感。宣誓完毕,全场静坐,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每位党员仔细书写学习笔记。最后,李小燕要求大家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切实树立党员良好形象,做出党员好表率,立起党员好样子;严格要求自己,结合自身工作,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进一步引导了学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了党员的身份认同感,激励和督促了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自己对党作出的庄严承诺,同时也为信息工程学院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奠定了基础,提高党员队伍建设质量,保持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撰稿:李小燕 潘雨     审核:路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