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公共计算机与软件工程教研室教工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人:信工院 |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02日 12:38 | 点击数:

2019年7月1日上午11点半,信息工程学院公共计算机与软件工程教研室教工党支部于工B315会议室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教育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潘正高主持,公共计算机与软件工程教研室教工党支部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潘正高对支部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希望党员们深刻感受那份初心与使命之重,感受砥砺前行、继续奋斗的历史召唤和时代责任。随后,潘正高从党性修养的含义、目的、内容和途径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要求全体党员教师要牢记立德树人使命,铭记入党初心,提高政治站位,保持热爱教育的定力和淡泊名利的坚守,做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全力做好学校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最后,潘正高对“学习强国”先进教师党员进行了表扬,号召支部所有党员向先进个人学习,鼓励大家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积极进取,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作出自己新的贡献

(撰稿:潘礼静  审核:路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