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网络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信工院 |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02日 13:16 |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增强广大学生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信息工程学院网络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建党伟业,牢记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信息工程学院网络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杨娟主持。

活动开始,杨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不忘建党伟业,牢记入党誓词”为主题,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发展历程,重温了入党誓词。本次活动用党的优良传统教育人,用党的成功经验启迪人,用党的历史教训警示人,教育引导学生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本次“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不仅让支部成员对党的历史有了更加深入详细的理解,更让支部成员结合自己身处高校学习的实际环境,来具体的讨论和总结自己关于本次学习的体会和感受,对于支部成员将来的自我提升和成长起到了较好的引导作用。

(撰稿:杨娟   审稿:路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