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软件工程第二和大数据应用学生党支部召开2019届毕业生党员“站好文明离岗最后一班岗”主题活动
发布人:信息工程学院 |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04日 12:50 | 点击数:

时光如梭,转眼间,2019届毕业生已进入离校倒计时,毕业生们一如既往,认真履职,积极站好最后一班岗。201973日中午1250,软件工程学生第二党支部和大数据应用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及预备党员在工科楼B301开展“站好文明离岗最后一班岗”主题活动。

 

活动由软件工程学生第二党支部徐小雪老师和大数据应用党支部李小燕老师主持,首先,徐小雪老师致词,她从入党动机、党员成长的心路历程、学习、工作,生活中的经历收获等方面,分析党员的成长成熟过程,要求党员不忘初心,服务奉献,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校系争光添彩。紧接着,大四毕业生党员代表逐个上台,结合四年成长经历,畅谈思想,谈到懵懂、成熟、蜕变,升华的思想变化过程;谈到平时自己的日常要求,又谈到自律、责任和使命。李小燕老师强调,工作中更加要摒弃自己的私心杂念,保持先进性,吃苦在前,享乐在后,始终将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谆谆告诫、肺腑之言,触动着每一位党员的心灵,尤其是在校的大二大三党员反响强烈,收获良多。

针对毕业生发言,徐小雪老师告诫所有党员要时刻牢记党员的使命,铭记党员身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示范性,为学弟学妹们立下榜样。最后,李小燕老师表示:党员既是一种责任,也是一种使命,要脚踏实地,实事求是,做好每件事,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怕吃苦,多奉献,更好的服务广大人民群众。在新形势下发挥到更多的模范带头作用,戒骄戒躁,奋发向上。

(撰稿:徐小雪 陈倩 审核:路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