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大数据应用专业学生党支部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人:信工院 |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18日 16:20 | 点击数:

2019年9月18日下午2点,信息工程学院大数据应用专业学生党支部在工科楼B315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大数据应用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小燕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会上,李小燕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宿州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并指出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的根本任务,努力实现学生党员模范表率的具体目标,确保这次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其次,学生党员们指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作为学生党员,要铭记历史,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记“九一八”,让警钟长鸣心中,是对历史最好的纪念,也是最深的敬畏。

此次教育活动作了整体的动员部署,让学生党员们明白了自身的使命与担当,进一步引导了学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了党员的身份认同感,激励和督促了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自己对党作出的庄严承诺,同时也为信息工程学院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奠定了基础,提高党员队伍建设质量,保持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撰稿:李小燕 潘雨     审校:路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