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物联网工程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人:信工院 |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0日 09:28 | 点击数:

2019年9月19日下午2点30分,信息工程学院物联网工程学生党支部在工科楼B315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物联网工程学生党支部书记杨君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会上,杨君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武装全党;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等方面的论述摘编;希望各位学生党员要守初心、担使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等方面的目标并指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作为学生党员,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记“九一八”,让警钟长鸣心中,是对历史最好的纪念,也是最深的敬畏。

此次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让学生党员们明白了自身的使命与担当,进一步引导了学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了党员的身份认同感,激励和督促了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自己对党作出的庄严承诺。

(撰稿:杨君    审核:路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