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工程第二党支部开展“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信息工程学院 |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0日 15:02 | 点击数:

20199月20日中午1230,软件工程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会议,大会在教学楼B108会议室召开。软件工程第二党支部正式党员以及预备党员参加会议,支部书记徐小雪主持本次会议。

 

 

    活动中,党支部书记徐小雪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诺言牢牢刻在每位党员心中,也坚定了对我们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


全体党员同志共同忆党史,了解当时红军的艰辛,国家的危难,百姓的苦不堪言。更深入体会到新中国的来之不易以及各位无产阶级革命家坚守理想信念的革命精神,让我们更加珍惜如今的幸福生活,也激励着我们成长为更加坚强、坚定、勇敢的共产党员,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挥共产党员的带头作用。

通过本次会议,软件工程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体会到当下生活的来之不易,同时也意识到了自己所肩负的光荣使命,我们都是新一代青年,是祖国的希望,我们要发奋努力,不负韶华,为实现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注入青春力量。

(撰稿:徐小雪 陈倩 审核:路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