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网工学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人:信工院 |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0日 18:27 | 点击数:

2019年9月19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网络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在工B315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娟主持,支部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杨娟传达了校党委、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的精神,介绍了此次主题教育动员开展的背景和意义。她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网络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下半年党的建设的一项重要任务,要求全体党员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不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牢记我们党肩负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

最后,党支部书记杨娟强调大家要充分利用自己业余时间自学,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熟记于心。

(撰稿:杨娟  审核:路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