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网络工程与大数据教工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人:信工院 |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0日 18:44 | 点击数:

2019年9月20上午,信息工程学院网络工程与大数据教工党支部在工B315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万礼主持,党总支书记路红梅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张万礼首先传达了《中共宿州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精神,要求各位党员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全面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理念,用“四个意识”导航、“四个自信”强基、“两个维护”铸魂。接着,张万礼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部分内容。

最后,党总支书记路红梅结合校党委专题教育工作部署和学院实际,要求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干部要在原有学习的基础上取得新进步、达到新高度,将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关于教育工作重要论述的理解,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

(撰稿:杨娟  审核:路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