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公共计算机与软件工程教工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人:信工院 |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1日 15:03 | 点击数:

2019年9月21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公共计算机软件工程教工党支部在工B315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潘正高主持,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吴翠华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潘正高首先传达了《中共宿州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和陈国龙书记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各位党员要认真贯彻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任务;要牢牢抓住主题教育的重点任务,扎实抓好学习教育,广泛开展调查研究,全面深刻检视问题,推动整改落实到位。接着,潘正高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部分内容。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吴翠华要求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干部要以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学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牢固树立“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初心意识,要紧密结合学校和学院的重点工作,立足本职岗位,做好调查研究,为学院广大师生解决实际困难,为学校的快速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撰稿:潘正高  审核:路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