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计科与物联网教师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人:信工院 |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3日 10:43 | 点击数:

    9月23日上午9点30分,信息工程学院计科与物联网教师党支部在工B315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会议由党务秘书张万礼主持,信工学院计科与物联网教师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万礼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这本书,进一步明确了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鼓励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要坚持马克思主义的指导地位,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当代中国实际和时代特点紧密结合起来;要牢记我们党从成立起来就把为共产主义、社会主义而奋斗确定为自己的纲领;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坚持党的基本路线不动摇;要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

会议最后张万礼对全体党员提出了两点要求:一要守初心。时刻不忘我们党来自于人民、植根人民,要始终以牢固的公仆意识践行初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二要担使命。青年党员要勇于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敢于面对风险挑战,以坚韧不拔的意志和无私无畏的勇气战胜前进道路上的一切艰难险阻。

(撰稿:孙荣 审核:路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