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公共计算机与软件工程教工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议
发布人:信工院 |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5日 16:38 | 点击数:

2019925日中午,公共计算机与软件工程教工支部在工B308会议室召开支部委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潘正高主持,组织委员姜飞、宣传委员浮盼盼参加会议。

 

会上,潘正高书记通报了上一阶段支部开展的工作,主要包括:一、支部教师党员在暑期我校承办的2019年(第12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数媒民族元素类决赛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二、本学期初开展的青年党员教师教学提升——集中备课活动;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制定及启动工作。他强调现阶段支部的重点工作是按照学校党委和学院党总支的统一部署,认真落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贯彻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任务;牢牢抓住主题教育的重点任务,扎实抓好学习教育,立足支部实际,广泛开展调查研究,全面排查问题,尽快制定方案,推动问题整改到位。组织委员姜飞、宣传委员浮盼盼分别就各自负责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对支部制定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实施方案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此次支部委员会议总结了前一段时间支部开展的各项工作,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并对重点工作进行了讨论和布置,推动了后续工作的顺利开展。

(撰稿:浮盼盼 潘礼静  审核:路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