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守初心、担使命、忠诚务实为师生服务”专题研讨会
发布人:信工院 |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6日 10:38 | 点击数:

2019年9月25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工B315会议室召开了“守初心、担使命、忠诚务实为师生服务”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路红梅主持,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路红梅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精神,强调高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其根本就是要坚持育人育才的初心。关于坚持育人育才的初心,路红梅指出:一、二级学院作为育人育才的第一线,每一项工作都与师生密切相关,我们要牢记“为师生服务”这个根本,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树立民主决策、廉洁清正、团结进取的班子形象,充分发挥率先示范作用。二、要建立和完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对与学生切身利益相关的任何奖助活动进行公开、公平、公正评选。三、要高度重视师生反映的问题,认真排查,及时解除,及时反馈,坚决抵制不正之风,杜绝腐败现象发生。密切联系师生,了解师生所思所想,及时化解矛盾、处理纠纷。四、任何时候都要把师生利益放在第一位,把师生的小事当作自己的大事,始终带着对师生的深厚感情想问题、办事情,真正做到对师生负责、受师生监督、为师生服务、让师生满意,着力构建民主、公平、正义的和谐氛围。

最后,路红梅强调,各位党员同志要守初心、担使命、忠诚务实为师生服务,就要有“换位思考”的意识,设身处地的从广大党员和师生的实际需求出发,提高管理服务的能力和水平。恪尽职守,真正做到在其位谋其政,为学院和学校事业发展做出努力和贡献。

(撰稿:潘礼静 审核:路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