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计科学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人:信工院 |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6日 11:30 | 点击数:

2019年9月25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技术学生党支部在工B315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晓梅主持,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张晓梅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的主要内容。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的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深深志根于思想中。之后,张晓梅传达了校党委、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的精神,介绍了此次主题教育动员开展的重要意义,聚焦根本任务,牢牢把握十二字总要求,紧扣五句话目标,坚持四个贯穿始终,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积极主动投身到主题教育中来。

最后,张晓梅特别强调这次活动不能仅仅停留在理论知识的学习上,全体党员一定要把会议精神贯彻到工作学习上,落实到具体的行动中。

(撰稿:吴雨桐 审核:路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