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工程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人:信工院 |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7日 10:06 |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9年9月26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工程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工B315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梁楠楠老师主持,信工学院软件工程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梁楠楠老师带着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作为当代大学生党员我们都要明白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党的事业,人民的事业,是靠千千万万党员的忠诚奉献而不断铸就的。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全国广大共产党员要始终在党爱党、在党为党,心系人民、情系人民,忠诚一辈子,奉献一辈子,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团结带领亿万人民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共同奋斗。我们每一位大学生党员都应该责无旁贷。

通过这次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大家明白了自己的责任与义务,最后梁楠楠老师强调:我们每位同学都要认真学习,真正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更好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

(撰稿:汪星礼 潘礼静  审核:路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