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网络与大数据教工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为师生服务”专题研讨会
发布人:信工院 |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7日 11:24 | 点击数:

2019年9月26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网络与大数据教工支部在工B315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为师生服务”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万礼主持,支部教职工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张万礼带领支部党员围绕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为师生服务”这一主题展开讨论,张万礼指出忠于党、忠于人民、无私奉献,是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首先要打牢理论根基,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将其作为行动纲领来贯彻。其次,要不断提高个人修养,严格要求自己,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积极为学生服务,打造好学院文化建设,建立学生养成教育,督促学生养成好的学习习惯,营造好的教风、学风。

最后,张万礼强调,作为高校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最根本的就是要坚持忠诚为师生服务,无私奉献,育人育才的初心。我们要有担当精神,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为学校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撰稿:吴雨桐 审核:路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