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工程学生第二党支部、大数据应用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守初心、担使命、忠诚务实为师生服务”专题研讨会
发布人:信工院 |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7日 15:26 | 点击数:

2019927日上午10:00,软件工程第二学生党支部、大数据应用围绕守初心、担使命、忠诚务实为师生服务主题开展学习研讨。学生党支部书记徐小雪老师、李小燕老师主持会议, 软件工程信息工程第二学生党支部、大数据应用学生党支部的党员和预备党员学生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部分文章,徐小雪老师、李小燕老师和各位同学结合学习和生活实际做了交流发言。徐小雪老师指出,在党的98岁生日即将到来之际,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全党扎实启动之时,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具有重大指导意义。我们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

本次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同学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加强党性,努力学习,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做出自己的贡献。

(撰稿:徐小雪 陈倩 审核:路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