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公共计算机与软件工程教研室教工党支部与软件工程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师生服务意见征求会
发布人:信工院 |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30日 10:35 | 点击数:

2019年9月28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公共计算机与软件工程教研室教工党支部软件工程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于工B308会议室召开了师生服务意见征求会。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公共计算机与软件工程教研室教工党支部书记潘正高主持,公共计算机与软件工程教研室教工党支部软件工程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公共计算机与软件工程教研室教工党支部书记潘正高首先阐述了召开本次会议的目的和意义,并鼓励师生积极反馈学院师生服务方面有待改进的方面针对进一步优化教学管理、规范考风考纪、加强我校学风建设、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发展,教师党员们积极发言,各抒己见并进行了探讨针对学校食堂饮食卫生与价格、宿舍服务与安全管理、教学课程设置、校园文化建设、图书馆管理服务等方面,学生党员们也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会议加深教师对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和思想状态的了解,为顺利开展下一步师生服务工作奠定了基础。同时,学生党员的反馈也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师生服务质量,营造和谐的师生氛围

(撰稿:潘礼静  审核:路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