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网络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和物联网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信工院 |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30日 15:23 | 点击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接受爱国主义教育重温历史、牢记使命。信息工程学院网络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和物联网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于2019年9月30日中午一点,在实训楼A102开展了“学党史、新中国史”主题党日活动。网络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杨娟、物联网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杨君以及各支部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活动上,党员们观看了影片《建国大业》,回顾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的历史,激励当代人在新时期继续开拓创新,努力奋斗,再创新的辉煌。《建国大业》讲述了从1945年抗日战争结束到1949年建国前夕过程中发生的一系列故事,影片以第一届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的筹备为主线,反映了新中国成立前夕的那段风云岁月。观影结束后,学生党员们都表示身为当代新青年应当以“永久奋斗”座右铭和领航灯,紧跟党的步伐,开启改革开放40年后的壮丽征程,迈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崭新起点。

 

此次主题党日教育活动既是一次心灵洗涤的过程,更是一次深刻的革命再教育历程,进一步增强党员对国家民族建设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又一次重温建国的历史,使全体党员心灵上受到了震撼,精神上得到了洗礼。

(撰稿:杨君 魏鹏  审核:路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