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软件工程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开国大典
发布人:信工院 |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30日 15:27 | 点击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在全党范围内开展的主题教育,是推动全党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的重要内容。2019年9月30日中午,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工程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工B315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梁楠楠老师主持,信工学院软件工程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梁楠楠老师首先带领支部党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开国大典的纪录片。身穿中山服的毛泽东主席庄严宣布“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们政府成立了”的那一刻,承载了坚定的革命精神和执着的革命志向。缅怀,是为了更好地前进发展;回望,是为了更好地铭记历史。

通过这次学习,学生党员们更加坚定了自身对党忠诚、为党奉献的信念和决心。着力把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奉献意识,鼓足干劲、振奋精神、砥砺前行,发挥模范作用,争做忠诚担当的合格党员。

(撰稿:汪星礼 潘礼静 审核:路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