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计科学生党支部召开“守初心、担使命、忠诚为师生服务”专题党课
发布人:信工院 |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30日 16:42 | 点击数:

为进一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党员的党性修养,2019年930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党支部在b315召开了 “守初心、担使命忠诚、为师生服务”专题党课。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晓梅主持,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与会议。

 

会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晓梅首先向大家传达了在本次专题党课中的重要内容,张晓梅书记谈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为师生服务”主题是在全党开展的教育活动,作为一名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大家要保持定力、坚守初心、砥砺前行,忠诚务实为师生服务,工作生活学习中要有精气神,开拓创新,不断进取。要向身边优秀党员同志学习,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提高思想觉悟、道德修养。

学生党支部成员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想法,表示一定要在学习中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思想,不忘自己的初心和使命,首先要做好本支部的工作,认真学习专题活动,思想上行动上都要严于律己,对党充满激情。

(撰稿:吴雨桐、王艺晨  审校:路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