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计科学生党支部开展“重温红色记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信工院 |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09日 10:35 | 点击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9年10月8日下午,计科学生党支部在工B315组织开展“重温红色记忆”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吴雨桐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活动。

 

会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吴雨桐提出,此次主题活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观看十一阅兵典礼进行观后感交流,赞颂伟大祖国盛世,致敬祖国,表达对祖国和人民的美好祝愿。随后组织所有党员共同观看了经典爱国主义教育片《建国大业》,回顾70周年我们党走过的光辉历程。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党支部的凝聚力,党员们又一次为中国共产党人对革命矢志不渝的精神与情怀深深感动,更加坚定了作为党员的理想信念。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我们党的优良作风,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内涵,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法治中国建设贡献力量。

(撰稿:吴雨桐 余文韬 审核:路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