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软件工程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重温红色记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信工院 |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09日 17:23 | 点击数:

为了重温红色记忆汲取精神力量,加强党员的党性修养,2019年10月8日中午,软件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在工B315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红色记忆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软件工程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潘礼静主持,软件工程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主题党日活动伊始,党支部书记潘礼静带领大家一起重温中国革命历史和红色记忆:从五四运动到中共一大,我们认识到爱国主义精神孕育伟大政党;从井冈山到遵义会议,我们感受到革命道路披荆斩棘;从延安到西柏坡,我们看到新中国从这里走来。沿着中国共产党的红色足迹,我们感动自豪,可以从中获取精神滋养和前行的力量。随后讲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内涵,强调守好初心,方知使命、方能担当、方得始终

活动最后,学生党支部成员积极发表想法,表示重温红色记忆将激励自己更加坚定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牢记使命勇担当。本次活动继承和发扬了党的光荣传统,帮助激励党员树立崇高理想、坚定理想信念,丰富了学生党员们的学习生活。

(撰稿:蒋二虹 潘礼静 审核:路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