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公共计算机与软件工程教研室教工党支部、软件工程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心得交流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0日 15:32 | 点击数:

2019年1010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公共计算机与软件工程教研室教工党支部以及软件工程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于工B308会议室召开了“学习强国”学习心得交流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潘正高主持,公共计算机与软件工程教研室教工党支部支委以及软件工程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支委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潘正高大力宣讲“学习强国”平台内容丰富,不仅有时政新闻、更有人文社科等内容,在学习过程中,要不断学习新知识,提升自身理论素养,提高素质能力。同时应该充分利用碎片时间积极、主动学习,要从自身的兴趣爱好出发,让学习变得更加愉悦。随后学生代表张路遥发言,发表学习过程中的感知感悟,掀起“学习强国”讨论热潮。整场会议气氛轻松和谐,增强了党内同志的交流。

通过本次“学习强国”平台学习交流,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此平台为契机认真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同时强化党员意识,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撰稿:潘礼静  :路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