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网络工程学生党支部、大数据应用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信工院 |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1日 15:34 |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中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2019年10月11日中午信息工程学院网络工程大数据学生党支部于实训楼A109开展学生党支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李小燕及杨娟两位老师主持。



会上,李小燕老师强调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初心使命,遵守党的纪律,要以身作则,以自己的模范行为去影响他人,为他人树立榜样。杨娟老师强调学生党员要时刻把警示教育铭记在心,教育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坚定信念,遵守党的章程,要做到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履行一个党员该有的责任,做一个真正的行为规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党员干部。之后参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褪色的人生”。



此次会议坚定了大家的初心意志,牢记使命也都铭记在每个人心中。相信以后每个人必定会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约束自己,努力提高自身的思想素质和政治修养。

撰稿:李小燕 苏雪   审核:路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