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会议
发布人:信工院 |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1日 16:59 | 点击数: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统一安排及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工作要求2019年1010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工B315会议室召开了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路红梅主持,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路红梅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工作安排》文件,明确了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总体要求。强调了提高政治站位、做好结合文章、强化督导指导、坚持群众标准、加强组织领导的工作要求,指出要做到:一、深“学”,推深做实“以案示警”,勒紧遵规守纪的“紧箍咒”,提振担当作为的“精气神”。二、精“查”,推深做实“以案为戒”,切实把问题查准查深查透。三、彻“改”,推深做实“以案促改”,把“改”字贯穿始终,真改实改、改彻底改到位。

随后,党总支书记路红梅通报了几起高校出现的典型案例,并进行了深入剖析,以此加强警示教育,指出要切实引为镜鉴。接着,带领大家一起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褪色的人生》,借此提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挥去思想灰尘、加强思想净化。

最后,路红梅强调,学院要形成合力,履行好各自职责的同时形成良性互动,深入宣传关于“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有力做法和成效,为深化警示教育营造良好氛围,以强烈的担当和坚决的行动,持续严规矩、正风气、净生态,为加快建设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撰稿:潘礼静 审核:路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