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信工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座谈会
发布人:信工院 |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2日 16:45 | 点击数:

调查研究是我们党的传家宝,是做好一切的基本功。为推深做实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2019年10月12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路红梅主持召开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座谈会,信工院党总支委员、科级干部、各支部书记以及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首先,路红梅书记强调了召开此次座谈会的目的是收集我院学生对于学校后勤、学院实验室等问题的反馈,真实了解师生的困难,并表示学院领导班子会想方设法为大家解决问题。

随后,参会的学生代表们分别从校园安全、校园基础设施、教学方式方法、实验室教学情况、学生日常管理、学院校园文化建设、饮食起居等方面做了积极发言、如实反馈,希望院领导能够感受到学生们对于学院和学校发展建设的关注,以及他们在进行学习、生活、校园活动过程中的困难。期间,参会领导以及辅导员们对于同学们反映的问题都一一进行了详细耐心的解答,对于短时间暂不能落实的问题,表示会记录好并反馈到学校相关部门,届时将给予大家答复。

最后,路红梅书记强调守初心、担使命、忠诚务实为师生服务,就要有“换位思考”的意识,设身处地的从广大党员和师生的实际需求出发,真正做到对师生负责、受师生监督、为师生服务、让师生满意,着力构建民主、公平、正义的和谐氛围,提高管理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撰稿:潘礼静 审核:路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