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三个以案”典型案例分析研讨会
发布人:信工院 |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4日 16:51 | 点击数:

为了贯彻信息工程学院深化“三个以案”再学习专题研讨会的精神,2019年1014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工B315会议室召开了“三个以案”典型案例分析研讨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路红梅主持,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首先是集体专题学习,路红梅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中组部攻坚克难的两个典型案例以及安徽省高校出现的典型案例,并强调党员教师务必要以典型案例为鉴,从中学习经验、吸取教训,时刻从知行合一的角度审视自己、要求自己、检查自己。深入开展“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活动,集中整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着力查找价值观正不正、群众观念牢不牢、工作作风实不实、担当精神强不强等问题。要找准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方向。

接着开展交流分析研讨,张万礼表示教师要自觉加强师德修养,严格遵守师德规范,为人师表,把教书育人和自我修养结合起来,坚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杨娟表示作为高校辅导员要严守职业道德,“德高为师,身正为范”,为人师要做表率,教育好下一代,不能为一己之私,侵占学生权益,损害教师形象。

最后,路红梅书记作出总结,希望所有党员教师自觉树立榜样,真正做到“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时刻警钟长鸣、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撰稿:潘礼静 审核:路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