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发布人:信工院 |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5日 19:04 | 点击数: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统一安排,2019年1015午,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路红梅带领信工院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活动。

 

本次党课内容涵盖五个方面:一、明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了解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三、明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四、知晓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六项重点措施。五、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六、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与主题教育相结合。随后,路红梅书记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从教者的“初心”“使命”三个方面内容为大家做了详细讲述,使大家对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深刻的认识和理解,更引发了大家对从教工作的初心和使命的认真思考。

最后,路红梅书记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需要做好“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四个方面。全体党员同志要在政治上有站位、工作上有担当,要为工作多谋新策,解决难题,开拓创新,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做好本职工作。

(撰稿:潘礼静 审核:路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