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网工与大数据和计科与物联网教研室联合教师党支部专题研讨会
发布人:信工院 |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6日 15:45 | 点击数:

2019年10月15日,信息工程学院网工与大数据和计科与物联网教研室联合教师党支部在工科楼B315召开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专题研讨会。会议由网络工程与大数据应用教研室联合教师党支部书记张万礼主持,全体支部成员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会上,张万礼带领支部成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引导党员进一步强化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切实发挥模范作用,坚守初心,履行使命。强调各级党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根本任务,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主题教育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勿忘初心,继续前行。

此次专题研讨会让全体教师党员们进行了更深刻的探讨,教师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和研讨,更加明确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也更加深刻认识到自己的党员身份,表示将在今后的教师事业中牢记初心和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撰稿:潘雨 审核:路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