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物联网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软件工程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信工院 |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6日 19:49 | 点击数:

为了落实中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2019年10月15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物联网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软件工程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实训楼A105教室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考风考纪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物联网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杨君老师以及软件工程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梁楠楠老师主持,两个支部的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君老师强调,每一位学生党员都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做好党风廉政建设,以好的作风开展主题教育,坚决防止形式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随后梁楠楠老师强调,我们一定要坚定政治信仰,把初心使命化为自觉行动,严守政治纪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其次我们更要强化政治担当,毫不动摇地把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落到实处。最后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普通高考考风考纪警示教育片》以及警示教育片褪色的人生》。

初心因执着而历久弥新,使命因担当而神圣宏伟。通过此次考风考纪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员都表示要从这些案例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必须加强学习,树立正确积极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充分发挥党员学生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点燃爱国之心、点亮青春之光!

(撰稿:汪星礼  审核:路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