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物联网工程学生党支部与网络工程学生党支部开展爱国主义主题教育
发布人:信工院 |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6日 20:00 |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10月16日中午,信息工程学院物联网学生党支部和网络工程学生党支部在工B315进行爱国主义主题教育。参与活动的有物联网工程学生党支部书记杨君、网络工程党支部书记杨娟以及两个党支部的全体预备党员和正式党员,会议由网络工程学生党支部书记杨娟主持。

 

会上,杨君首先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出在学习教育中引导学生党员们把爱党爱国与爱社会主义统一起来,在原原本本学习规定书目的同时,把加强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作为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通过个人自学、研讨交流等,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加深对初心使命的感悟。

 

接着,杨娟介绍了现阶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宿州学院开展的情况,希望党员同志们通过本次集中学习交流,不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切实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把握教育时机,升华爱国情感,把思想政治工作落细落实。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广大党员更好地把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有机统一起来,不断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更好地坚持和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

(撰稿:杨君 石杨青 审核:路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