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计科专业学生党支部成功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人:信工院 |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7日 11:40 | 点击数:

 2019年10月16日上午,计科专业学生党支部在工b315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赛,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晓梅主持,党支部委员会候选人与全体党员参与会议。

 

张晓梅书记首先代表上届党支部委员会向大家作了2019年度计科学生党支部的工作报告,她提到自2018年1月份被选举为计科党支部书记以来,在党总支和全体党员支持下,认真履行职责,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的决议决定,认真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两年的任职期间,计科党支部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开展教育活动等方面都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随后,介绍了支部书记候选人基本情况,大会举手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与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以无记名方式,通过差额选举,吴雨桐、李海涛、凌军等三名同志当选为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最后,新一届支委会召开第一次支委会会议,选举吴雨桐同志为支部书记,李海涛为组织纪检委员,凌军为宣传统战委员。吴雨桐同志表示今后会带领支委会成员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加强班子建设,促进基层党建的进一步发展。

(撰稿:吴雨桐  审核:路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