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工程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成功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人:信工院 |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7日 15:14 | 点击数:

2019年10月16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工程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工B315召开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软件工程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梁楠楠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会议。

会议伊始,梁楠楠首先宣布软件工程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开始并向大家作了上一年度工作汇报:

一、紧抓队伍建设,党支部党员年轻有活力;

二、组织建设得到加强,党员思想政治素质明显提高;

三、党员发展工作开展井井有条。上年度以来,积极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做好发展党员的工作。

随后介绍了支部书记候选人基本情况,大会举手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与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以无记名方式,通过差额选举,潘礼静、李雪竹、邱慧丽等三名同志当选为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会议最后,新一届支委会召开第一次支委会会议,选举潘礼静同志为支部书记,李雪竹为组织纪检委员,邱慧丽为宣传统战委员。新当选的支部委员会委员表示会严格执行党的要求,遵守党的规定,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带领支部党员争做合格党员,以改革创新的精神促进支部工作的进一步发展。

(撰稿:汪星礼 潘礼静 审核:路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