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国信优易数据有限公司与宿州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人:信工院 |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1日 10:58 | 点击数:

20191210日上午,宿州高新区领导莅临信息工程学院考察指导工作,与此同时,国信优易数据有限公司与宿州学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宋启祥主持,宿州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侯传宇、宿州高新区管委会党政办主任赵海涛、宿州高新区招商局人力资源部主任吕晓明,宿州学院党委书记陈国龙、宿州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路红梅、宿州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翠华,以及国信优易数据有限公司华东区人力资源总监陈小娟、国信优易数据有限公司宿州公司总经理王亚东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宋启祥致辞对宿州高新区领导以及国信优易数据有限公司企业代表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接着介绍了参加签约仪式的各位嘉宾

随后,宿州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侯传宇致辞,介绍了校企合作的优势,并结合宿州市人才培养现状与宿州学院课程与专业设置情况,提出要实现四个“共”:一、攻坚实践基地;二、共同培养师资队伍;三、共同参与人才培养过程;四、共建教学课堂。表示希望宿州市大力发展大数据产业,实现“弯道超车”。

宿州学院党委书记陈国龙介绍了宿州学院的发展现状,并结合信息工程学院的专业建设、师资队伍、科研情况、校企合作现状等方面,提出希望深化校企合作模式,扩大校企合作成果,要着力加强拥有自主产权的产品成果转化,积极寻找研究课题,将校企合作推向更深层次发展。

国信优易数据有限公司华东区人力资源总监陈小娟致辞并介绍了国信优易数据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与宿州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的长期合作规划,提出希望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训、联合申报项目、研发等多方面与校方深化合作,希望双方将项目“做好做实”,实现更深入的合作。

会议最后,国信优易数据有限公司与宿州学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并共同参观了校企合作基地。

 

此次会议进一步加深了校企双方的合作,为实现产学研协同创新和产教融合起到了推动作用。在今后的发展中,宿州学院希望与国信优易数据有限公司进行更多的校企合作,共同努力将大学建设成真正以人才培养为中心的摇篮。今后,信息工程学院学院将继续扩大校企合作范围,积极探索校企合作的有效途径,努力构建双方合作办学、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合作发展的新机制,不断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应用型人才。

(撰稿:潘礼静 审核:宋启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