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教师赴合肥参加第120届(合肥)校企合作暨应用型人才供需对接洽谈会
发布人:信工院 |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26日 10:59 | 点击数:

为了拓宽各学院就业渠道和提高就业质量,促进院校与全国优质用工企业建立有效的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机制,使办学更符合企业和市场实际需要,走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的人才培养新模式2019年11月24日,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路红梅,辅导员潘礼静、孙荣,赴合肥参加第120届(合肥)校企合作暨应用型人才供需对接洽谈会

洽谈会上,多家企业先后来到信息工程学院展位前进行洽谈。路红梅向企业发放了宿州学院2020届毕业生情况简介,耐心细致地介绍信息工程学院专业设置、专业特色、校企合作方式等,并介绍了2020届毕业生实习实训时间节点、活动内容、工作流程等相关情况。

此次交流与考察,充分体现了信息工程学院对学生就业工作的高度重视,同时也对深化校企合作,推动学生实习就业工作的进一步发展起到重要作用。

(撰稿:潘礼静 审核:路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