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到合肥工业大学学习本科生毕业设计规范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07日 15:16 | 点击数:

为更好规范信息工程学院2021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2020126日,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吴孝银,软件工程教研室主任崔琳教授到合肥工业大学胡学钢老师处调研学习。

 

胡学钢教授提出的建议有:1.指导教师分工,校内教师指导算法和论文,企业工程师指导系统研发;2.课题来源可增设创新设计,鼓励学生创新系统开发;3.毕业设计的成果形式可以是功能完善的系统及项目文档,毕业论文,鼓励学生申请专利或软著;4.开发环境给出建议技术方法。5.开题包括应包括:毕业设计相关研究及应用情况、调研结论及平台选择、实现方法研究及可行性分析、工作计划等。胡老师还一一审核了我院第一届“数据科学与大数据应用”专业的毕业设计选题,并给出了修改意见,如数据获取是否合法、数据量是否达到要求、知识模式有没有意义等。

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是本科阶段重要实践过程。是对本科阶段学习的总结与汇报。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质量是工程认证教育认证的重要观测点,通过本次调研学习,对我院2021届毕业设计(论文)规范起到重要促进作用,我院将继续修订毕业设计(论文)规范,争取取得较好效果。

(撰稿:信息工程学院 审核:宋启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