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2020级新生开展专业认知实习
发布人:信息工程学院 |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25日 10:40 |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专业素养,推进校企合作,提高实习实训质效和学生素养,20201223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吴孝银、教学秘书徐旭老师,党务秘书张万礼老师,团总支书记梁楠楠老师和20级辅导员岳雪峰老师等教师带20级所有新生赴安徽宝龙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专业认知实习。

该公司位于宿州市城东工业园区,研究并经营带式输送机保护控制装置,高压电缆接线器,真空电磁启动器和无人机等,致力于研究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型智慧矿山。

全体师生代表在宝龙集团刘主任的带领下首先参观了宝龙集团数控机床智能操作车间、智能水表制造车间,刘主任为学生讲解了智能计算机操作对生产效能的提高,随后,师生参观了安徽宝龙集团研发、测试中心和宿州市智慧矿山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对“智慧矿山”项目的操作原理及研究方向全面了解,为师生日后参与“智慧矿山”项目的研究打下良好的基础。

通过本次专业认知实习的开展,让20级新生认识到IT行业的大数据发展方向及应用,为树立学习目标,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为社会做贡献打下良好的基础。

(撰稿 徐旭 审核 宋启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