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0-2021(1)期末教学信息员会议
发布人:信息工程学院 |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31日 09:43 | 点击数:

20201230日下午1:30,信息工程学院在工B315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教学信息员会议。副院长吴孝银、党务秘书张万礼、教研室主任姜飞、辅导员徐小雪和18级、19级、20级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吴孝银对本次座谈会的目的进行了简单的说明,主要是为了解决学生们在实训方面遇到的一些问题。学生们生围绕该方面的问题,踊跃发言,提出了各班级在实训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并提出了相应的建议。针对相关的问题和建议,学院参会老师也进行了讨论分析并承诺会做出改善。

最后,吴孝银对本次座谈会进行了总结,指出本次座谈会是一次成功的、十分有意义的会议,学生及教师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能够帮助实训教学和管理工作更好地改进和完善。她强调,会后学院会针对座谈会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解决,并将为做好教学实训召开实训老师会议。

(撰稿:徐小雪 冯倩 审核:宋启祥)